【图】分享拉丁舞男士妆容图 教你两个技巧打造狂野性感范儿

2015/8/19 14:41:5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丁舞必须是一男一女二人共舞。专业的舞场上,男士除了身体姿态动作可以体现出狂野性感高贵多情之外,服装和妆容也同样重要的。下面我们来介绍下男士拉丁舞妆容...

由于黄种人的五官没有白人或者黑人那样立体,因此建议男士的眼睛也稍作处理,比如涂上黑色的眼线,或者比较细的深色眼影,最重要的是自然不做作。尽量使用粉状眼妆,或者膏状,避免使用液体眼线,液体眼线很容易使眼睛看起来过于精致妩媚。
顺便在唇上涂一点透明的润唇膏,或者颜色很浅的润唇膏,不使用反光效果极强的唇油。头发用发油向后,梳成想要的发型,需要足够的定型能力,不可出现跳舞时一缕缕乱甩的状况。
最后上一层薄薄的定妆粉,定妆粉可略带反光效果,看起来气色更好一些。男士妆容的每一个步骤都要极力薄和透,在修饰面容的同时还能放大男性气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