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烫头发型图片女中长发都在这里了 拯救你的纠结症

2017/9/30 11:1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留着中长发的发型,因为这种长度的发型,不仅披散下来的头发好看,而且扎起马尾辫来也是恰到好处的美丽,所以很多小姐姐喜欢。

中长发的发型也有很多的选择,我们比较常见的直直的短发发型已经变得毫无特点毫无吸引眼球的魔力了,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烫染自己的头发。现在这个年头如果自己的头发还没有烫过染过的话,那真是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小姐姐们可要紧跟时尚的步伐,有几款发型一定适合现在的你。小编现在首先介绍的是“方便面式”的蛋卷头发型。

我们知道蛋卷头发型一直以来都给人芭比娃娃的乖巧之感,其实蛋卷头也是可以优雅可以轻熟的。两边对称的蛋卷头,甜美的弯曲弧度,恰到好处的卷曲发尾可爱的搭在肩上,看起来真的好可爱,戴上一个随意的项链,尽显小女生的轻熟与优雅。留不留刘海都没有太大的关系,一款蛋卷头早已把你的气质显露无疑。小姐姐可以选择染上棕黄色的发色会很好看。

如果你是喜欢文艺气质的中长发发型的小姐姐,那么就不要错过下面介绍的这款发型了。可爱的波波头造型,这个发型是我们早已经见惯了的,说烂了的发型,可是它真的就是那么的自然俏皮,让无数的人都无比的喜欢。脸颊旁边蓬松微卷的短发刚好修饰着下巴,也顺便把脸颊也衬托的格外的小巧可爱。留着似有似无的空气刘海,又会有一种文艺的淑女气质。

当然除了上面所介绍的短发烫染发型以外,还有很多的发型小编没有总结到。可是不管怎样,中长发的发型,随意去烫一个卷发都会很美的,小姐姐们一定要勇于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