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韩国空气斜刘海发型 DIY打造个性刘海

2015/8/19 16:58:33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乐意根据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到底生活中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呢?想要能够全方位解决脸部缺陷问题刘海发型设计可谓是关键点,教你DIY打造个性的刘海。

随性韩式女主角
看多了韩剧想要走韩式风格的MM可以参考这款发型哦。使用卷棒将刘海做内卷和外翻的造型,微卷的弧度加上外翻的自然度,就像韩剧女主角,随性亲切感十足。这样特别的刘海,在凌乱中带出妩媚的感觉,值得一试哦,在街头上绝对能吸引无数眼球。
美发DIY步骤:
1.将头发做简单低马尾,将马尾平分为两部分,左右交叉系扣后再做一次左右交叉系扣,用小发圈固定发尾。
2.将发尾向上回折固定,做低发髻造型。
3.使用卷发器,将刘海区的头发向内做内卷。
4.再将刘海表层区头发,使用卷发器做向后竖卷,增加刘海造型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