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太厚怎么扎丸子头 4步骤教你扎韩式丸子头

2015/8/21 17:09:53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中长发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是这样,那么不如就把它头发扎起来吧!一个简单可爱的小丸子,不仅非常方便还可以增加你的身高,一举两得,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学习。

女生中长发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是这样,那么不如就把它头发扎起来吧!一个简单可爱的小丸子,不仅非常方便还可以增加你的身高,一举两得,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步骤一】1.梳理头发,调整蓬松度。因为中长发的丸子头设计是精小简单的,所以不用太多讲究卷发的蓬松度。2.把全部头发都撮合一起,形成马尾状。

【步骤二】3.徒手梳头发,让头顶的头发适当蓬松,显得更自然。接着用橡皮筋扎成马尾。 4.把 中长发扎成马尾后适当调整头发的蓬松度。这样,没有刘海的发型正面也显得自然不突兀。中长发怎么扎好看韩式丸子头。5.把马尾稍微抓乱。留待后面的盘发时候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