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样变白 糙汉也能变小鲜肉

2017/10/12 14:43: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大家对于外表的重视程度也是日益提高,护肤已经不单单是女生的特权,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男性护肤系列,想要追到心仪之人吗?快来一场大改造吧!

很多大学刚刚开学不久,大一的小鲜肉们刚刚经过两周军训的锻炼,有些会晒得黝黑,虽然说黝黑的肤色能够提升阳刚之气,但是“硬朗”和“黑炭”的差别好像就在一线之间。俗话说的话好,一白遮百丑,干干净净的男生总是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同时外表修饰的恰到好处也能够体现出个人素养。所以说大学伊始,小鲜肉们好好学习“美白护肤”这门课吧!

说到美白,一定不能忽视的就是防晒这一步骤。如果介意普通防晒产品的香味的话,小鲜肉们可以选择无香型的防晒产品,或者是各大品牌推出的运动系列防晒。太阳的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不仅仅会使皮肤变得黝黑,同时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不想年纪轻轻被叫大叔的话,防晒这一个步骤一定不能忽视!

对于介意肤色的小鲜肉来说,平时可以多多饮用柠檬水等进行一个内部调理。柠檬水属于碱性食物,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胃部有不适的小鲜肉,一定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内部调理。

护肤品是皮肤护理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不要认为使用护肤品会让你变得“娘娘的”。很多护肤品牌都专门针对男生推出护肤产品,从香味到成分是百分之百的“男性专属”。抛开以往的偏见,以一个平常心去看待“护肤”,是小鲜肉护肤之旅的入门课程。

追求效率的小鲜肉可以只购买水乳和眼霜的产品,追求细节的小鲜肉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针对自己的肤质购买任何你所需要的产品,甚至可以去专门的男性脸部护理沙龙进行有针对性的面部护理,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期待小鲜肉们的大改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