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发型男生照片 4款潮流发型让你fly

2015/8/22 16:43:31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呢?帅哥们不能错过的潮男发型图片设计及名称,魅力露额发型更能展现出自信迷人的轮廓,更适合成熟风的男士,霸气总裁养成,小编接下来介绍四款发型……

今年流行什么短发呢?帅哥们不能错过的潮男发型图片设计及名称,魅力露额发型更能展现出自信迷人的轮廓,更适合成熟风的男士,霸气总裁养成。

今年流行的男士短发名称解析 露额发凸显男人魅力:

男士发型一

发型名称:侧分短发

侧分短发,展露出完美的侧颜,微微烫蓬造型更帅,举手投足尽显魅力,表情沉稳自信,一身笔挺的蓝色西装流露出卓尔不群的潇洒和自信。

今年流行的男士短发名称解析 露额发凸显男人魅力

男士发型二

发型名称:圆寸头

没有比圆寸头更能展现出一个男人的帅气度,利落的短发清爽有幸,年轻人更显朝气,皮衣外套,一副墨镜酷酷的潮男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