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长直薄刘海发型 四款发型显清纯女神范儿

2015/8/22 21:02:40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女生做什么样的发型看呢?不需要扎发或是编发,简单的黑长直就能带来修颜减龄的效果哦,而且非常的小清新迷人,圆脸也能变瓜子脸,美发达人推荐圆脸女生适合……

圆脸女生做什么样的发型最好看呢?不需要扎发或是编发,简单的黑长直就能带来修颜减龄的效果哦,而且非常的小清新迷人,圆脸也能变瓜子脸,美发达人推荐圆脸女生适合的长发发型,黑长直更显清纯女神范儿。
清纯长直发圆脸发型LOOK1
齐刘海略微有些弯曲的设计反而更显得甜美清纯,长直发本身就有着清纯的效果,尤其是披肩的话,大批长发落在肩头,唯美自然也特别适合冬季,让人特别想好好呵护。

清纯长直发圆脸发型LOOK2
比较自然风的一款长直发,修颜效果也是一级的棒哦,发丝有些弯曲的设计反而看上去更加的小清新自然,微微的斜分刘海搭配上直发,淑女气质展露无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