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没想到你还存在着这些误解

2017/6/19 19:57:2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敷面膜,这样能够修复自己的肌肤,并且使得自己的肌肤放松下来。但是,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是使用了错误的方法的。

现在几乎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敷面膜,这也是保养肌肤的一个手段。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对于敷面膜这件事情,还存在着很多的误区。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在敷面膜的过程当中都存在着哪些误区吧。很多人觉得要保养肌肤,就需要每天都敷面膜,这样肌肤才能够吸收到充足的营养。

其实,这个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可能你在天天敷面膜之后,发现自己的肌肤是比之前的要更加滋润,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你的肌肤依旧到达了一个十分脆弱的境地。专家表示,很多面膜都是不能够天天敷的,特别是具有美白、祛斑等等功效的功能性面膜。

就算是最温和的补水面膜,也是只能够两三天敷一次的。如果你每天都敷面膜的话,很容易会让自己的肌肤变成容易过敏的过敏肌。还有些女性朋友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会觉得面膜没有干透,其精华就还没有被肌肤吸收完毕。其实这个想法也是错误的,我们的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是有限的。

也就是说,我们的肌肤能够吸收的营养的量就那么多,即使你敷再久,它也不能够将营养完全吸收掉。因此,我们绝对不能够等到面膜干透了才将面膜取下。如果妹子们心疼面膜上的精华还有很多,不忍心丢掉的话,小编可以教大家一个小诀窍。

我们可以将敷完的面膜敷在脖子上大约十分钟的时间,这样就能够滋润到我们的脖子。如果敷完脖子之后,面膜的精华还有很多的话,我们可以接着将面膜交替的敷在手上各十分钟的时间,当手膜使用。同样的,如果精华还是有很多,我们也可以拿来当脚膜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