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宝宝剪发步骤图解 给宝宝一个干爽的发型

2015/8/25 17:07:55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宝宝剪发步骤图解?,在我国民间有给婴儿剃胎毛的习俗,其实,过早给婴儿理发是有危害的。同时,在家给婴儿理发时,家长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才不会手忙脚乱哦。

男宝宝剪发步骤图解

宝宝几个月可以理发呢?在我国民间有给婴儿剃胎毛的习俗,其实,过早给婴儿理发是有危害的。同时,在家给婴儿理发时,家长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才不会手忙脚乱哦。

男宝宝理发的4大步骤
宝宝几个月可以理发
婴儿皮肤薄、嫩、抵抗力弱,剃刮容易损伤皮肤,引起皮肤感染,如果细菌侵入头发根部破坏了毛囊,不但头发长得不好,反而会弄巧成拙,导致脱发。因此“满月头”还是不剃为好。还是等到宝宝3至6个月时,再修剪下头发比较好。再说了,小宝宝的胎发会由日后长出的头发替换掉,只是替换时间的早晚因人而异罢了。因此,为了安全起见,爸爸妈妈可以耐心等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