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醋洗脸会变白吗  功效不止这一个哦

2017/11/27 15:57: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能够美白的小妙招,比如喝柠檬水啊,吃西红柿啊。太多说法评价不一,今天我们介绍一款口碑很好的方法:白醋洗脸。赶快GET起来!

来源:站酷

在以肤白为美的亚洲国家,几乎每个女生都在追求美白的道路上勤奋的摸索努力着。从各种精华乳液,到中药面膜、民间偏方,为了能健康有效的变白,小仙女们可都没少折腾。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在民间口碑很好的美白方法,就是用白醋洗脸。白醋是很常见的调味品,几乎家家都有,而且价格也很便宜,用起来不心疼!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

第一个方法比较简单。早晚洗脸的时候,接一盆温水。然后用家里平时用的瓷勺,舀一小勺白醋,倒进温水盆里,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将脸浸透在水盆里大概二三十秒钟,再按照正常的程序用洁面产品洗脸就可以了。注意要用小勺来衡量醋的用量,不可以盲目增加醋的比例,这样反而会伤害皮肤。

第二个方法是敷脸法。将温水、白醋和食用盐按照9:3: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然后用干净毛巾浸泡在溶液里,充分浸湿后拧半干,用来湿敷脸。提亮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其实,白醋的作用不仅是美白这一个,它还有抚平细纹的功效哦。将白醋和温水按照一比三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用干净的棉签浸在溶液里,然后轻轻擦拭在有细纹的皮肤上,按摩至吸收即可。

当然,任何方法的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大家在尝试美容方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白醋有软化角质层的作用,但是对于敏感机的妹子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且用的时候一定要稀释,不然会损伤皮肤。适合自己并且安全的方法才是好选择,大家在生活中要谨慎选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