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唇线可以使嘴变小吗 纹唇需要知道的10件事

2015/8/25 17:22:0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唇线,在“医学美容”确实开展了这方面的工作,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以纹制唇线...

纹唇线,在“医学美容”确实开展了这方面的工作,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致不整齐,损缺,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色泽上的不良瑕疵,以纹制唇线或唇红予以隐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士并未达到这一目的。其实,对一切爱美女士,只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选择一、二种适合您的唇膏,对人们的朱唇施以适当的点缀或反复练习几次,时间一长,手法熟练了,定会适度隐盖唇的不足,这既可不断提高自身的审美意识和美学素养,又能有效避免因纹制不当而带来的后遗症,增添您的风韵,起到锦上添花之效。

纹唇线之前你要知道的10件事:

1、唇纹不能让嘴唇更丰满

嘴唇纹身是为了强化唇型,而不是让嘴唇看起来更丰满,也不会让唇看起来很浮肿,同样不会填充任何物质,只是为了勾勒唇型。

2、只有唇外侧一圈有颜色

纹唇不是染唇,只有沿着唇部周边的一圈有纹过的颜色,唇内部还是其本来的颜色。所以在涂唇膏时候要用和唇线比较和谐的唇部颜色。颜色相差太深会让人感觉奇怪。

3、纹接近你自然嘴唇的颜色不会持续太久

如果你纹的唇色和本身唇的颜色相近,那么可能保持不了太久,你可以参考唇膏颜色纹一个,纹唇时候一定要根据你的自然肤色做选择。

4、为什么现在纹唇比以前更自然?

大多数地方使用的颜料是普通的纹身墨水。所以看起来会很不自然。但是现在用的是一种纹身的“墨水”,浓稠度比较低,看着就会很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