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的头发怎么打理 这些方法你了解多少

2018/3/3 11:5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很多人都是天生的黑长直发,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欢那些自然卷的发型。我们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打理自然卷发的,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技巧可以打理自然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

在很多人看来自然卷的头发都非常的难看,因为自然卷发的发度就是很难打理的,同时也很难搭配发型,但是对于自然卷的头发,其实搭理起来并没有很难,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对于自然卷的头发可以怎么打理,这些细节大家要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

一、自然卷的头发分类。

就是大家看到的自然卷的头发,其实也有很多种类,因为卷发也分轻度、中度,还有重度,所以大家看那些头发只是微微的有弯度,但是并没有毛燥,大家剪完发之后就可以很好看的,就是轻度的自然卷发。

对于中度的自然卷发来说,头发看起来会有非常明显的一个卷度,可以看得出来是自然卷的,而且这个时候如果是发量少的人,自然卷发还有一个可以在视觉上增加发量的作用。

而对于重度的自然卷来说,可能就像图片上的那样,整体的发型显得非常的蓬松,发量也很多,而且头发都比较粗硬,想要整理也很难,但是很多人都是中度的自然卷发。

来源:站酷

二、从洗头发的细节开始注意。

自然卷的头发是比其他的头发更难打理的,所以大家从洗头发的时候也要注意一点细节,洗头发的时候就不要用毛巾去搓,大家可以用手抓着洗,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配合一些齿比较疏的梳子来洗。

而且大家洗头发的时候也不能太用力,洗发水也需要注意选购一些含有氨基酸的洗发水,因为这些洗发水洗完以后头发会变得很清爽,但是这类型的洗发水价格也比较高,大家如果有想试试的话也可以先买一瓶小的回来洗,看看效果如何。

来源:图虫作者:-

三、自然卷的头发适宜的头发长度。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对于自然卷的头发来说,头发的长度是很有讲究的,因为自然卷的话,大家尽量要留中长一点的头发,这样头发整体发量看起来比较多,而且长一点的话会有一个垂坠的感觉。

相反的,大家不要剪短发,因为自然卷的头发本来就比较蓬松了,如果大家还剪短发的话,就看起来会更加的蓬松,就像一个很毛燥的狮子头一样,非常的难看,而且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更加的难打理,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

来源:站酷

四、睡觉的时候要注意对头发的保护。

自然卷的头发,大家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压着头发睡,因为头发压着的话很容易会变形,特别是对那些自然卷的头发来说,睡觉的时候压着的话头发很容易定型,然后第二天起来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

所以大家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用手拨开,不要用后脑勺压着睡,尽量把头发都放到一边去,然后可以侧身睡,这样就可以保护到自己的头发。

五、对于自然卷的头发,大家不能经常用电吹风。

本来自然卷的头发就相比其他的头发没有那么光泽,而且它的发质也比较干燥,所以大家在洗完头的时候还是不要经常用电吹风,但是其他特殊情况想要头发快点干的话还是可以用的,但是不能经常用。

因为本来自然卷的头发看起来发量很多,所以头发很容易会没有光泽,再加上比其他的头发更加的蓬松,所以电吹风多的头发情况,看起来会更加的糟糕。

上面就是一些关于自然卷的头发的打理办法,大家可以粗略的参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