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卸妆油用多了好吗 告诉你卸妆油的三大危害

2015/8/26 17:13:40 作者:O-luch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爱美的MM卸妆都还在用卸妆油。其实大家应该要知道,脸上的皮肤比较脆弱,卸妆油对皮肤的诸多影响,会直接让皮肤越来越不好。一共有三大危害。

卸妆后用洗面奶彻底洁面,若肌肤无明显不良反应可以继续使用。一般的底妆和淡妆建议用清爽的卸妆水以化妆棉擦拭即可,浓妆建议用卸妆油,但较为滋腻,容易引发痘痘等肌肤问题,少用为妥。
用过卸妆油再用洗面奶洗一次的作法,其实是有点过度清洁了。其实卸妆一定要用“油”,一方面大部分彩妆都是油溶性的,只有用油才能融化它们,另一方面,我们的皮肤每天也分泌油脂,只有用油才能溶走它们。而且我们的皮脂和卸妆油都是水溶性的,但是都只溶于温水。也就是说,只要用过卸妆油后用大量温水仔细冲干净,其实是不需要再次用洗面奶清洁的。因为彩妆污垢油脂都被卸妆油一起融化被水冲走了。如果你觉得皮肤还有点油腻,一方面可能是你没有冲洗干净。一方面可能你不习惯皮肤上保留一层皮脂膜的感觉(其实这是很好的)。慢慢就习惯了。我推荐的是黑龙堂卸妆油。第一清洁力超强,第二超温和,进眼睛也不疼,第三便宜大碗,作为每天都要用的消耗品,还是不要太贵的好。
相信很多爱美的MM卸妆都还在用卸妆油。其实大家应该要知道,脸上的皮肤比较脆弱,卸妆油对皮肤的诸多影响,会直接让皮肤越来越不好。下面,分析的使用卸妆油卸妆对皮肤的三大危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