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烫发发型有哪些  选择适合自己的造型

2018/1/22 16:15:13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发型,因为这样的头发长度非常的方便,并且还能塑造时尚感。齐肩短发的烫发发型非常的多,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比时尚潮流的发型更好。

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自己应该烫什么样的头发,其实烫发非常的简单,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整体的形象变得更好,同时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修饰作用,让我们的脸型和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大方。

在齐肩短发的烫发发型当中,比较受欢迎的款式有很多,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韩式短发,因为韩式短发可以塑造出非常小鸟依人的女人味,这是大部分女性都非常喜欢的一种风格。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些关于韩式的齐肩短发烫发发型。

1、烟花烫

烟花烫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齐肩短发烫发发型,这种发型可以塑造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其实烟花烫这个名字的由来非常的简单,就是以为其烫发发型非常的蓬松,看起来像是炸开的烟花一般,从而得到了这个名字。

烟花烫其实非常的适合一些头发稀少的人,因为烟花烫可以让头发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蓬松,也就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头发稀少的问题,让我们能够更加的有自信。虽然说烟花烫的这种齐肩短发烫发发型非常的时尚,但是对于部分脸比较圆的人来说,这样的一种发型并不是特别的适合。

2、蛋卷头

如果是脸比较圆的人,可以选择蛋卷头,蛋卷头也是一款非常时尚靓丽的韩式烫发发型,这种发型也非常的适合齐肩短发。蛋卷头的烫发和其名字也有着很深的联系,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吃过名叫蛋卷的零食,这种零食的外形就呈现的一种靓丽的弧度。

之所以叫做蛋卷头,是因为这种烫发发型的卷发弧度和蛋卷非常的相似,看起来都是非常可爱清新,所以才会取名为蛋卷头。蛋卷头给人的整体印象就是可爱呆萌,所以非常的适合一些圆脸的女生,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结合圆脸的可爱,更显少女。

3、内扣

内扣其实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烫发发型,这种发型可以让女性显得更加的温婉。相信很多喜欢看韩剧的女生都知道,近几年韩剧当中的女主角,都比较喜欢烫一种内扣的发型,因为内扣可以让女主角显得更加的楚楚可怜,可以激发观众的更多保护欲望。

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当中,为了塑造一种更加温柔可爱的形象,就可以给自己烫一个内扣的发型。齐肩短发的内扣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小鸟依人,这是大部分男性都非常喜欢的类型。所以想要自己的异性缘变得更好,内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4、水波纹

水波纹其实是一种比较偏向于成熟风格的烫发发型,齐肩短发虽然可以让女性显得非常的娇小可爱,但同时这种长度的发型也可以塑造出一种时尚霸气的风格。水波纹的齐肩短发烫发造型就属于这种成熟干练的风格,比较适合一些职场女性。

但是水波纹这种发型的日常打理会比较麻烦一些,因为水波纹的弧度非常的难以掌控,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没有注意打理自己的头发,就很有可能让水波纹变得非常的凌乱,并且会让自己的整体发型显得十分的糟糕。因此想要烫水波纹的女性,一定要多加注意护理自己的头发,这样才可以让水波纹的烫发发型显得更加的立体。

5、外翻

同样适合职场女性的披肩短发烫发发型还包括外翻,外翻的这种烫发发型比较难以驾驭,因为外翻会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干练。不过女性千万不要因此而觉得外翻不适合自己,其实很多的烫发发型都需要经过尝试才知道自己是否合适,外翻虽然比较难以驾驭,但是外翻的烫发发型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女生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