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能快消掉黑眼圈  几个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2015/8/27 10:42:07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熬夜、睡眠质量不好、饮食等因素都会造成黑眼圈的形成,20+MM也要开始预防黑眼圈了,别以为我们够年轻就忽略了眼部保养,今天教你5个小妙招,帮你快速消除黑眼圈。

熬夜、睡眠质量不好、饮食等因素都会造成黑眼圈的形成,20+MM也要开始预防黑眼圈了,别以为我们够年轻就忽略了眼部保养,今天小编教你5个小妙招,帮你快速消除黑眼圈,这些都只是急救方法,想要彻底根除黑眼圈,就需要你改掉晚睡的恶习吧!
酸奶去黑眼圈
将纱布放进酸奶里完全浸湿,然后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让眼部肌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这样可以抑制淡化和抑制黑眼圈的产生,此外,还可以有效去除眼袋哦。
冰牛奶眼膜缓解黑眼圈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方法:
1、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调。
2、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也可以用棉花球代替化妆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