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淡斑吃什么 内调外用祛斑美白养颜秘方

2015/8/28 12:36:1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吃什么可以淡斑?是很多“吃货”的理想选择。女性朋友来说,无时无刻都想去掉斑点,让自己的肌肤白皙光滑,满足自己的自信心。达到内调外用完美结合打造祛斑美白养颜秘方!

吃什么可以淡斑?相信这也是很多“吃货”的理想选择。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无时无刻都想去掉斑点,让自己的肌肤白皙光滑,满足自己的自信心。

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女性朋友长斑的也越来越多,影响自己的面容,也影响我们生活自信,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无时无刻都想去掉斑点,让自己的肌肤白皙光滑,满足自己的自信心。
大家都知道内调加外养对祛斑美白更是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小编采访了30多位美容专家和10多位知名老中医,对吃什么可以淡斑总结出一下几种,达到内调外用完美结合打造祛斑美白养颜秘方!
祛斑美白养颜秘法:水果养颜法

橘子含有丰富的果酸、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硒,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梨子、苹果、桃子和葡萄都要高呢。其充足的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保持湿润,并抗氧化,促进胶原形成,增强弹性,还能起到“漂白剂”的作用,祛斑并抑制色素生成。爱美的MM,不可错过的养颜水果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