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 3步轻松去除脸部彩妆

2017/9/25 10: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避免在脸部堆积的化学彩妆产品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请各位化妆的美眉们一定要记得将自己的妆容清洗干净。建议可以使用卸妆膏来帮助彻底卸妆。

每天化妆的女生都知道卸妆的重要性,因为这些化妆品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如果不彻底清除,化妆品的残留物就会堵塞毛孔,导致长出很多粉刺和脂肪颗粒,有的还会导致色斑,所以有必要把你脸上的彩妆产品清理干净。

很多人以为用洗面奶就可以把脸上的彩妆洗掉了,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化妆品都含有油性成分,洗面奶没有这个功能,只有专门的卸妆产品才有效。卸妆膏、卸妆水、卸妆油都是很常见的卸妆用品,很多人对于卸妆膏的用法步了解,今天就为大家说一说具体用法。

更放松、更温和的液体产品更适合敏感脆弱的部位。那么,如何正确使用卸妆霜来确保彻底清洁呢?让我们给你一个详细的解释。

步骤

1.首先,根据你脸上化妆的厚薄来选择卸妆霜的用量,如果只是日常的淡妆,挤一颗大豆大小的用量就可以了。要跟着我们皮肤的纹理来擦,可以用手指,也可以用化妆棉,轻柔地将其揉搓30秒就可以了。

2.之后,用大量的清水冲洗。此外,由于卸妆膏也含有乳化作用的油脂,还需要再次使用洁面乳把卸妆膏洗掉。

3.如果你有眼妆和唇妆,我们尽量不要用卸妆霜来完成卸妆,这些地方比较娇嫩,用卸妆水比较好。

卸妆产品是比较多的,卸妆啫喱、卸妆水、卸妆膏等等,有些女生傻傻分不清各自的用法,不知道哪种比较好,今天选择常用的卸妆水和卸妆膏来比较一下,让网友们选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卸妆霜和卸妆水各有其亮点,是针对不同的肤质的卸妆产品。只要人们根据自己的选择化妆和皮肤需要来选择就好。

卸妆膏是一种膏剂,但它会在高温时变成水油状态,在使用轻柔的按摩时也很容易可以去除妆容。卸妆霜的优点是成分温和,刺激小,敏感的皮肤也可以使用。

卸妆水不含油,水分子的活性更强,操作方便,还具有保湿效果,适合敏感性皮肤和干性皮肤。卸妆膏卸妆能力比卸妆水强,所以,假如天天简单化妆,使用卸妆水即可。如果化的是舞台妆,使用卸妆膏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