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用效果更好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1/23 14:27: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分为暂时性、半长久性、长久性染发剂,近年来,染发已俨然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样使用染发剂呢?怎样才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一起来看一下用染发剂染发正确的做法和步骤吧。

1、染发之前洗头发的时候不要使用任何护发类产品,因为这类产品会闭合头发的毛鳞片,可能会影响到上色,因为只有毛鳞片处于打开的状态时染发剂的色素才能完全进入到头发里。洗头发的时候尽量选择碱性较强的洗发产品,那样效果会好一点,洗过头发之后一定要把头发吹到全干干才能接着染发,不然的话会影响到颜色的饱和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2、找一些小夹子把头发固定起来,分区域进行染发,首先从离发根三厘米的位置开始均匀涂抹染发剂至发梢,然后继续涂抹全部发丝,最后再涂抹发根处的那三厘米,这样做的好处呢就是为了使头发颜色一致,因为靠近我们头皮的位置温度比其他地方高,所以上色的速度也会快很多。

3、全部都涂抹完成之后,把头发盘起来,带上浴帽就可以了,如果想让颜色更加鲜艳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把头发外外面都包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4、染发完成之后,如果想让颜色保持的更持久,以后尽量不要再用碱性太强的洗发产品,洗发之后要用护发产品,否则的话色素就很容易流失,很容易褪色。

你现在知道染发剂怎么用效果更好了吗?染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染头发的时候要换上一件旧衣服,记得戴上一个塑料手套,染发剂弄到手上的话是很难洗掉的。如果你是第一次染发尽量先做一个过敏测试,先取少量的染发剂涂抹到耳朵后面试一试,二十四小时之后不出现过敏反应就可以继续进行染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