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挤还是不挤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

2015/8/28 16:27:2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就像痘痘一样,尤其是长在鼻子上的黑头,总是忍不住去挤,这里要注意了哦。究竟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快搬着小板凳耐心地来了解一下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吧!

黑头的存在无疑就是对肌肤的一大威胁,不把它挤干净誓不罢休!但是挤完黑头后毛孔粗大问题又出现了,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这可急坏了一大波妹子,究竟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下面就来听我慢慢详述,快搬着小板凳耐心地来了解一下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吧!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柠檬汁洗脸
柠檬汁缩小毛孔,可以在早晚洗脸的时候加入适量柠檬汁,这样不仅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够减少脸上的粉刺。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冷、热水交替洗脸
洗脸一般用温水,这有利于毛孔张开清晰干净,而如果你想要收缩毛孔的话,不妨在洗脸后用冷水或冰水敷一下脸。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不仅有利于毛孔的收缩还能保持皮肤的弹性哦,简单又实用。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西瓜皮敷面
西瓜皮的汁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酸等护肤成分,用它来擦拭脸部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够美白和抑制油脂的分泌。把西瓜皮冰冻后效果更好!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冰冻敷面

用冰冻过的化妆水敷脸,首先,将适量的化妆水冰冻好,然后将压缩面膜纸浸泡在化妆水中,等压缩面膜纸充分吸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的话可以选用一些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哟,这样不仅能够缩小毛孔,还能够控油预防痘痘的滋生。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