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凸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这几款不容错过

2018/1/12 13: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又凸又高是让大部分女生都苦恼不已的问题,额头太高就让女性的年龄看起来比较大,显得不是十分好看。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凸高额头女生适合的发型,让你不再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93430

额头的形状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正常的额头会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协调正常,凸高的额头不仅让面部看起来凹凸失衡,而且显得十足怪异。凸高额头女生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有一种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对额头进行遮掩,那么,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下面就来了解凸高额头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05484914847005

1.齐刘海卷发。

女生大多都是非常爱美的,而且很喜欢留长发,长发更加飘逸能够让女性的温和典雅得到体现。对于喜欢留长发的女生来说,额头很高会显得脸特别长,看起来不仅不好看,而且就像是电视里的怪人,这样的额头可以说是让女生非常崩溃的。

选择齐刘海卷发发型不仅能够用甜美的齐刘海遮住额头,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正常,而且卷发更添女性柔和魅力,让你看起来更加温婉多情。额头凸高的人选择这款发型是肯定没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2.齐肩短发。

有一些步入职场的女性喜欢留短发,因为短发更显得干练,而且非常威严,让女性看起来气场比较强大能够让她顺利管辖下属。齐肩短发让女性显得更成熟更有干劲。

凸高额头的女生也是可以剪这款发型的,只要留一点刘海就可以了,无论是齐刘海还是碎刘海能够对额头进行修饰就足够了。这样以后你的形象也会变得相对高大,而且时尚成熟又干练,怎么看都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