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挤还是不挤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

2015/8/28 16:27:2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就像痘痘一样,尤其是长在鼻子上的黑头,总是忍不住去挤,这里要注意了哦。究竟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快搬着小板凳耐心地来了解一下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吧!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蛋清加橄榄油敷面
将蛋清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和一点点盐,搅拌均匀后加入适量橄榄油再拌匀。将它放在冰箱里储存,一周涂抹1——2次,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细致紧实肌肤的作用。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珍珠粉蛋清面膜
将适量的珍珠粉跟鸡蛋清一起均匀搅拌调成面膜,清洁好脸部肌肤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大约1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清洗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涂上保湿乳哟坚持每星期做1-2次,对毛孔粗大的问题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细腻光滑。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方案——蜂蜜鸡蛋面膜
蜂蜜鸡蛋面膜的功效是祛斑、美白和紧肤。取蜂蜜一勺,鸡蛋一个和糯米粉适量,然后将三个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脸20分钟。2周做一次即可。

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呢?上述的这些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已经为大家详述了,这些挤完黑头怎么收缩毛孔的方法效果都很棒喔——快来试试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