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有效果吗 正确使用肌肤更年轻

2017/11/10 10: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洁面仪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保持肌肤的干净整洁,令不少妹子们的为它而疯狂。虽然,用它可以彻底的清洁我们的肌肤,那么可以天天用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我们早晚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洗脸,要想皮肤变得更加好,清洁皮肤是很关键的一步。商家们也是看到了洗脸对女生的重要性,一般我们洗脸的时候,都是用洗面奶来清洁,这样就可以彻底清洁面部的皮肤。

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洗面奶的效果不够好,商家们也是看到了女生的需求,因此推出了可以帮助我们深层洁面洁面仪,很多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群已经开始使用了,也有很多谨慎的朋友选择观望,到底洁面仪有没有洁面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个问题。

与传统的洁面方法不同,洁面仪不用水的,是干洗方式。来看看它的工作原理:洁面仪有一个刷头,打开开关后,刷头不断地转动,这样能除面部污垢、油脂,还可以深入毛孔,清洁毛孔中的脏东西,这样就可以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这种效果手洗的方式没有办法达到的。

洁面仪的刷头很精细柔软。在皮肤上扫动时感觉舒适,不会有刺激。除了能够达到清洁的目的,它也是可以帮助做面部按摩的。它会完全打开你的毛孔,让你的皮肤真正洁白无瑕。假如经常使用它洗脸,还可以防止痘痘出现,每天这样按摩可以让肌肤更年轻。

如果你能坚持用它清洁面部,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淡化斑点,以及痤疮疤痕。尤其对于松弛光泽的皮肤,早晚各使用一次,可收紧肌肤,提亮肤色。如果你有黑眼圈,用它按摩也是很好的。

但是要注意,洁面仪只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的人使用会伤害肌肤,不要盲目购买产品,尤其是敏感肌肤,因为脸部角质层本来就很薄,这样深层清洁肌肤更脆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