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黑眼圈的女孩怎么化妆 轻松几招让你告别熊猫眼

2015/8/28 19:47:3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爱美MM们的烦恼之一,今天小编带来了3类黑眼圈遮盖小秘招,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对症遮瑕,让你的化妆功力立增10倍,更能立刻变得更美丽。

黑眼圈是爱美MM们最大的烦恼之一,早上起床的好心情都会被熊猫眼给破坏掉,今天小编带来了3类黑眼圈遮盖小秘招,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对症遮瑕,让你的化妆功力立增10倍,更能立刻变得更美丽。
一、循环型黑眼圈:
血液循环差,造成眼周周围 大面积的肤色黯沉。海岛型气候造成过敏性体质、呼吸系统循环不好,让85%的台湾女生都属于循环型黑眼圈。这类黑眼圈偏咖啡色,想要完美遮盖,得先进行肤色矫正。我 通常使用橘色遮瑕中和咖啡色眼圈,再以接近原肤色的色彩进行第二次遮盖,如此一来 被掩盖掉的黑眼圈才不会显得突兀。和刷油漆的原理相似,以暖色调中和深色,比硬是以浅色遮盖来得自然。
Step1:以具有保湿效果的橘色遮瑕膏均匀地涂抹在黑眼圈处。
Step2:将接近肤色或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均匀涂抹在手背上。
Step3:再将遮瑕膏于黑眼圈处均匀地按压拍打。

Step4:以笔刷沾取粉饼,在遮瑕处轻轻拍打并顺向轻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