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油脂粒怎么祛除 下面几招告诉你

2017/9/28 13:31:20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就是长在我们脸上的小颗粒,这种颗粒颜色大多数是白色的小疙瘩或是黄色的大小,不仅影响脸颊的美观,而且摸起来也不光滑,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消除它呢?

来源:站酷

我们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类似这样的苦恼,在T区,鼻周、眼周、额头上面起了一颗颗黄色的油脂粒,不仅影响脸颊的美观,而且摸起来也不光滑。严重一点的油脂粒甚至连粉底液都无法掩盖,让人伤透了脑筋。那么面对这些顽固的油脂粒,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消除它呢?

来源:站酷

对于症状较轻的油脂粒,其实解决办法也很简单。你需要准备一瓶卸妆油和一条热毛巾,先用热毛巾覆盖在脸上,着重可以敷敷油脂粒多的地方,比如额头,鼻翼部分。

等毛孔逐渐张开后,将卸妆油按压三泵到手心,涂抹到脸上有油脂的地方,然后均匀的涂抹按压,在额头、鼻翼等脂肪粒多的地方打圈按摩,不要按摩太短的时间,尽量按摩的久一些,慢慢的就会有黄色的的油脂粒被揉出,然后再坚持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卸妆油。

来源:站酷

在揉按的时候不一定非要选用卸妆油,基础油等油类产品都可以用来按摩。油类产品可以融化皮肤深层的油脂粒和黑头,用来消除额头上的油脂粒更好。额头长油脂粒也要注意一下是不是自己的护肤品太过油,导致皮肤无法吸收反而产生了富营养化然后形成油脂粒。

如果是护肤品的问题应该尽快将水和乳换成清爽类的产品,让皮肤有呼吸的空间,这样在基础防治油脂粒上就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在一方面皮肤的清洁一定要做好,发现自己有油脂粒后,要开始定期给皮肤做清洁面膜,让皮肤有更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