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酸奶敷面的作用 有效的缩小毛孔

2017/12/26 12:1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性都会在自己家里面自制面膜,其实有一些自身面膜比市面上买的面膜更好一些,比如说有一些女性喜欢在家里面敷酸奶面膜,其实酸奶面膜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很大的好处。

part1,酸奶的简单介绍

很多的人在饭后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喝一瓶酸奶,因为在饭后喝一瓶酸奶的话,可有效的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帮助我们身体的消化,所以酸奶对我们人体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很多的女性就会用酸奶做面膜敷在脸上。

虽然说用酸奶敷脸对我们的脸有着很多的好处,但是我们也一定要选择适合的酸奶,并不是说每一种酸奶都可以敷在我们的脸上。一般超市里面的酸奶品种有很多,我们可以尽量的选择没有味道的酸奶,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原味酸奶,这种酸奶更适合用来敷脸。

part2,酸奶敷面的方法

很多人在买酸奶的时候可能会选择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口味,但是一般每一种有口味的酸奶它里面都添加了其他的物质,所以还是尽量的选择没有味道的酸奶就可以。其实用酸奶敷脸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把酸奶倒在碗里,然后直接敷在脸上。

如果是经常在家里面用酸奶敷脸的话,就是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个专门敷脸的刷子,这样我们就可以让酸奶更均匀的敷在我们的脸上。其实在夏天的时候敷酸奶面膜特别的舒服,夏天的时候本身就非常的热,把冰凉的酸奶敷在脸上会让人感到非常的凉快。

part3,酸奶敷面的好处

其实敷酸奶面膜对我们的脸有着很多的好处,比如说有一些女生脸上有很多的痘痘,且大多数都是红肿的,有一点像发炎了的感觉。一般这种脸上的痘痘就特别的适合用来敷酸奶面膜,因为酸奶可以让我们脸上的痘痘镇定下来,可以有效的缓解痘痘的生长。

但是如果想要自己的痘痘不疯狂地生长的话,我们一周可能要敷两三次,不然的话对我们的脸上痘痘肯定没有缓解作用。酸奶敷脸它除了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脸上的痘痘,对我们脸上的毛孔也有着很多的好处,特别是对于一些毛孔比较粗大的人。

如果我们坚持用酸奶来敷脸的话,隔一段时间之后,我们肯定就会明显的发现自己脸上的毛孔在变小,而且脸上的粉刺也没有那么多。酸奶本身就是冰凉的一种食物,所以敷酸奶面膜,它可以有效的收缩我们的毛孔,让我们的毛孔慢慢的变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414

很多女生夏天的时候经常都会被晒伤,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涂抹防晒霜的女生,如果我们的脸部被晒伤了之后,很容易出现红肿脱皮的现象,这是用酸奶敷脸有可以有效的治疗我们脸部的晒伤,而且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如果夏天的时候一不小心脸部被晒伤了之后,我们可以先把脸洗干净了之后,然后在晒伤的部分轻轻地覆上一层厚厚的酸奶,不要敷的太薄,把酸奶敷厚一点效果会更加的明显。敷完酸奶面膜之后,我们只需要把脸干净之后涂抹一点芦荟胶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3736

其实敷酸奶面膜还有一个好处,它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而且变得更加的白晰,但是为了让酸奶面膜它的美白效果更加明显一些,我们也可以在酸奶里面添加一点柠檬汁,因为柠檬汁它同样也有这很好的美白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