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脸部变粉嫩的方法 吃什么食物让你皮肤变嫩

2015/8/29 14:36:15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皙粉嫩的脸蛋,看上去让人赏心悦目,通透的肌肤质感,怎能不让人心生欢喜!如何才能达到这样的美白高度、既有美感又有质感?小小技巧也能帮你养成剔透美白肌肤哦!

白皙粉嫩的脸蛋,看上去让人赏心悦目,通透的肌肤质感,怎能不让人心生欢喜!如何才能达到这样的美白高度、既有美感又有质感?不妨来学学这个五个脸部美白方法,小小技巧也能帮你养成剔透美白肌肤哦!

脸部美白方法一:纯净水洗脸
需要材料:纯净水适量
做法:做好洁面之后,将纯净水倒入洗脸盆中,用双手捧起扑脸,来回重复3个回合后,用干毛巾拭干水分,再进行正常的保养就可以了。纯净水含有人体多种微量元素,每周坚持用纯净水洗脸3-4次的时间,可见到显著的美白效果。
脸部美白方法二:美白化妆水湿敷
需要材料:美白化妆水,面膜纸

做法:晚上清洗面部皮肤后,往面膜碗里倒入适量的美白化妆水,浸入面膜纸,等到面膜纸完全舒展开来,将面膜提起敷于面部皮肤,保持15分钟的时间,揭下面膜用手轻轻拍打吸收即可。每周坚持两次,美白效果显著。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