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    让它发挥更好的作用

2017/10/20 23:49: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九世纪下半叶起,香水制造技术比较成熟了,早期的蒸馏法被挥发性溶剂所代替,特别是人工合成香料在法国诞生,香水不再局限于天然香精,这使香水工业得到迅速发展。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香水,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喷香水。到底用什么办法喷会使我们的香水发挥大的作用,且用的少呢?很多人都是在出门前夕去喷香水其实这是不对的,这样做不能很好的发挥香水的作用。因为香水和衣服结合会使香水的味道发生改变。正确的做法是我们应该把香水喷在皮肤上,因为香水和人的皮肤结合在一起时才会很好的发挥作用。

吃完饭后再喷香水其实是非常错误的,吃完饭后身上有许多饭菜的味道,如果这时候喷上香水香水是遮不住饭菜的味道的。我们应该在用餐前就喷上香水,身上有香水的味道就不会让食物的味道在进入衣服上。

我们可以把香水涂在手上然后在涂上乳液,让它彻底锁住香水的味道,如果经常洗手的话还是不要涂在手上的好,我们可以把它涂在手腕上在涂乳液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想让自己的头发香香的,那么你就要在睡觉前把香水喷在枕头上。等早晨起来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得很香,这样比睡醒后在喷效果要好很多。香水经过一晚上的时间已经充分融入到你的头发里面。如果等到出门前才喷香水,香水没有充分融入到你的头发里就会很快被蒸发。

后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香水的禁忌吧,香水不能使用过量使用的时候喷1-2下即可。过量的香水会使你的香水散发不出清香味,而且香水也不能混合使用,混合使用的香水会改变原有的味道。喷香水的地方也不要被阳光照到以免气味发生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