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指甲油怎么涂  4步教你打造个性造型

2015/8/29 16:22:13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指甲油就和红色指甲油是指甲油中的经典颜色。黑色指甲油涂上后会给人很有个性的感觉。黑色指甲油怎么涂,首先应选用品质好的指甲油,这样瓶刷就很好用。涂黑色...

黑色指甲油就和红色指甲油是指甲油中的经典颜色。黑色指甲油涂上后会给人很有个性的感觉。黑色指甲油怎么涂,首先应选用品质好的指甲油,这样瓶刷就很好用。涂黑色指甲油一定记得把指甲修剪的短一点,如果是透明质地的指甲油长一点的好看。

1.先涂底油做保护,因为黑色指甲油的色素很多,容易使指甲变黄,涂了底油做防护就好很多了。

2.接着涂第一层黑色指甲油,注意第一层不要涂太多.把瓶刷放在指甲中部,轻轻用力把瓶刷压成小扇状,刷在指甲中部,然后涂左侧,从指甲根部涂起.注意不要沾在皮肤上,然后重复右边,最后在中间再从指甲根部涂一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