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大不容错过的眼部护理步骤 让你重现闪亮双眸

2017/5/14 13:02:15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位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但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眼部护理步骤,化眼妆之后又没有彻底卸掉眼妆,就很容易导致眼部肌肤老化甚至出现其他肌肤问题,进而影响容貌。

眼睛护理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由于眼周肌肤特别脆弱,如果平时疏于护理眼部就很容易导致黑眼圈、下眼袋、以及眼周细纹出现。不但会让眼睛看起来黯然失色,而且整个人也会特别没有精神。尤其是对于25岁以上的女性来说,应该开始护理自己的眼部皮肤了。

第一步:卸妆千万别偷懒画完眼妆之后,晚上临睡之前一定要及时卸妆。对于特别青睐化妆品的女性群体来说,如果经常使用眼影、眼线笔以及粉底等化妆品,很容易导致皮肤老化。所以,化眼妆之后可以使用比较柔和的卸妆产品卸掉眼妆,让眼周皮肤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

第二步:按摩眼周皮肤掌握一些按摩眼周皮肤的方法,不但能够有效舒缓皮肤压力,而且还能够提升眼周肌肤弹性。用双手的无名指和中指点按眼部的穴位2-3分钟,每天坚持按摩眼部皮肤,可以达到非胡常好养护效果。

第三步:每周敷2-3次眼膜眼膜有中有很多水分,可以滋养眼部皮肤的营养物质,只要持之以恒的使用眼膜,对淡化黑眼圈清除眼眶周围的黑色素以及黑眼圈都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在眼部护理结束之后,千万不能忘记涂抹眼霜,这也是眼部护理最关键的一步。

眼部护理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平时要多了解一些眼部护理的小窍门,而且要经常护理自己的眼部皮肤,如果错过了最佳的护理时间很容易导致眼部皮肤快速衰老。要想让眼部护理真正见到成效,平时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胶原蛋白的食物,而且,还要做到早睡早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