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偶像来了赵丽颖发型怎么编 仙女编发图解

2015/8/29 17:38:43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最热的仙侠剧女主,女女星赵丽颖古装仙气十足,就连节目中的编发发型也超美呢。《偶像来了》中的仙女编发发型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DIY一下吧。

作为当下最热的仙侠剧女主,女女星赵丽颖不光古装仙气十足,就连节目中的编发发型也超美呢。《偶像来了》中的仙女编发发型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DIY一下吧。

这样一款中分编发发型,搭配公主头超显森女气质,让人感觉气质清新脱俗,那这样一款仙气十足的编发该怎么编呢?

1、梳理你的头发,尤其是中间部分的头发,用倒梳的方法将它打造得丰盈。
2、放下倒梳的头发后,用一字夹夹住中间部分的头发,在后续的编发中会让头顶看起来更加蓬松。

3、从左侧开始编织荷兰辫,如图所示,在三股辫的编织基础上不断加入新的一股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