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男明星图解 教你打造不一样的眼妆

2017/10/29 21:4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不是女人的专利,在这个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的社会,你有想过通过妆容改变自己的形象吗?打破传统的偏见,烟熏妆不仅适合女人更适合男人,教你化炫酷又迷人的烟熏妆。

烟熏妆又称熊猫妆,但不要认为烟熏妆就是和熊猫眼睛一样的色彩,烟熏妆的定义不该被传统局限,它是能通过不同的化法获得不同的视觉体验,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烟熏妆这种技术突破了以前人们化眼妆的做法,它不那么泾渭分明,是从人眼睛的睫毛根部连接到眉骨的部分,可以全部弥漫连成一片,亦可以只化部分,形成浅浅淡淡的阴影,因为其以炭黑色为主,看不到色彩连接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为烟熏妆。

有时尚杂志预言,烟熏妆会在2017年后成为非常时尚的妆容。如今为了迎合人们的需要,配合日常生活的格调,烟熏妆会采用浅色系眼妆为主,贴近皮肤颜色,在烟熏妆的基础上打造不一样的,具有特色的“小烟熏妆”,从而削弱烟熏妆给人们带来的夸张感,男明星们的烟熏妆适用于许多场合。

烟熏妆比较适合亚洲人,男士也不例外,许多男明星也亲身体验过,因为亚洲人的眼窝不像西方人一样深邃,有弧度感,平浅的眼皮搭配烟熏妆恰到好处地修饰眼睛,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了。

首先烟熏妆要用在日常的话不宜太夸张,可以先将底妆调好,提亮肤色,搭配金属颜色的眼妆底色,使眼影颜色更细致,突出烟熏妆。

从眼皮中间开始化起,加强眼部线条,提拉眼尾,看起来会比较自然。先用眼刷从眼盖处刷到眉骨位置,可用珠光紫,或金色等眼影。

营造多层次色彩感,还可以加上金黄色眼影,由上至下扫刷,绚丽多彩,注意眼尾的部分,拉长眼尾部,使其没有下垂感,搭配面颊上的胭脂,连接眼影,就不会显得突兀。

其实男生也很适合眼影,许多男明星都做出新的尝试,效果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