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的直发剪发技巧 剪发时发型师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

2015/8/30 12:54:46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季节交替也正是换发型的好时节,不管你是想长发变短发,或是简单的修剪,有一些全年都适用的理发规则你是需要知道的,以下9个tips可以助你剪出理想发型。

剪发时发型师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之七:打理短发更费功夫。

剪短头发并不等于护发工作会更简单。为了保证短发的整齐有型,需要我们更频繁地光顾理发店,当然这也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剪发时发型师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之八:准备备选方案。

我们知道你已经处心积虑找好了很多发型照片,而当你真正去到理发馆时也要做好多手准备。因为有时你看上的那款发型并不适合你的发质,或者它比你预想的更难打理。拥有备选方案可以帮你剪出最适合自己的发型。

剪发时发型师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之九:不修剪的话分叉不会自己消失。

如果你不修剪发尾,分叉会更严重,从而使头发更脆弱易断。如果你发现分叉的发尾比健康的发尾多了,就应该及时修剪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