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更带范儿 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

2017/11/15 15:21:12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经典流传已久的“油头”,也就是如今重新流行持续走热的大背头,可以说是当红的必拗发型了。手把手教你意想不到的帅气!赶紧学几招梳起大背头撩妹去!

关注时尚的小伙伴们都留意到当前复古造型可是卷土重来持续走红的趋势了呢。从街拍、走秀到日常,大背头作为能流行至今的魅力发型,这个潮男必备的造型方法也是不难掌握的。

受到广大潮男青睐的复古大背头,是不分年龄层面的,也是因为魅力显气质的发型可是任人都追求的,接下来会教大家打造潮男必拗的大背头发型的各种方法!

相当具有代表性的碧咸每次换造型都是必然受到广大潮男追捧的,他的大背头造型也是具有教科书性质的。而我大中国的大背头代表则是我大(秀)波叔矣!这两个潮男的造型各位都可以借鉴呢!

首先开热水将头发烫到软下来,在擦干头发上的水之后,用梳子将头顶的头发一直脑后梳过去,然后直到头皮和头发温度下降后,就可以变成自然的大背头啦。

另一种方法呢就是直接把头发全部往后梳,要将其固定的话,多打些发蜡!

如果是你的头发长度稍显不够的话,更好还是要使用发蜡的!

第三种方法是将啫喱喷上头发,再用梳子向后脑梳过去。要是想有蓬松的效果的话,就带上吹风筒还有卷梳把头发往同一个方向吹好,然后抹起珍珠大小的发泥把头发抓散,再开吹风筒吹吹,接着直接涂发胶上去。

这些就是掌握大背头的方法了,记住了吗!背头会显得人更干练、醒目。更重要的是让人感觉精神、体面,绅士风度立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