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屁股一到夏天就会长痘痘是为什么 六大方法帮你解决尴尬痘痘

2015/8/31 8:31:22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怎么办?春季气温上升,一不小心皮肤就会冒出痘痘,更要紧的是,痘痘不仅出现在脸上,还会出现在私密处!因为害羞而不敢告诉人的臀部痘痘,到底是为什么会长出来呢?

臀部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有效去除臀部痘痘方法
(2)温柔地清洗
尽量避免给皮肤刺激!洗澡的时后不要用尼龙之类的毛巾大力搓洗,要轻柔的像画圆一般擦拭即可。不只可以防止臀部肌肤的干燥,也可以阻止黑头粉刺的滋生。
(3)穿著透气性良好的内裤
推荐给被臀部痘痘困扰的读者的方法是换穿别种材质的内裤。推荐穿著100%纯棉或是丝质的内裤。棉的成分有氨基酸和蛋白质,和人体皮肤的成分颇相似,比较亲肤。另外,透气性良好、容易吸收汗水,因此是最适合有臀部痘痘烦恼的人的内裤。
化纤材质的内裤因为透气性和吸水性都不佳,因此并不推荐。也容易发生静电,对皮肤会产生较大的刺激,因此少穿聚酯或尼龙材质的内裤才是比较好的方法。
(4)清洁日用品
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5)改善饮食习惯
臀部痘痘也和脸部痘痘一样,保持均衡的饮食是很重要的。特别推荐的是维他命B2(肝脏、纳豆)和维他命B6(肝脏、鲣鱼)。
(6)减少熬夜
时常熬夜对于肌肤也有很大的伤害,如果不想长青春痘,无论工作再忙,最晚也应该在11点就上床睡觉。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良好充足的睡眠,能让肌肤受到完善的保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