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短发公主头发型 打造甜美小公主

2015/8/31 11:01:43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梳短发的小女孩,也可以编辫子哟,妈妈是不是不信小编的话呢,那就来看看下文的幼儿短发扎辫子发型吧,简单的小孩编辫子发型扎法,让小女孩简单的短发变成……

梳短发的小女孩,也可以编辫子哟,妈妈是不是不信小编的话呢,那就来看看下文最新的幼儿短发扎辫子发型吧,简单的小孩编辫子发型扎法,让小女孩简单的短发变成立体好看的辫子造型,让一个个短发女孩成为甜美优雅的小公主,更招人喜欢了。

灵动的小女孩留着齐肩短发,头发稀疏的很,不过将齐刘海中短发在耳后编织成细细的双麻花辫,从耳后散落在身前,很没有重量的感觉,让胖乎乎的圆脸小女孩更显呆萌有趣,又很淑女。

齐肩的短发已经可以扎马尾辫发型了,将小女孩的齐刘海中短发偏分梳理,从头顶开始将分开的发丝编织成对称的蜈蚣辫,最后的发尾编织成麻花辫,在脑袋的两边翘着,刘海用可爱的发卡固定在一起,露出圆圆的小脸,女孩好甜美优雅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