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怎么涂粉底液 你必须知道粉底液的选择和正确使用方法

2015/8/31 11:25:07 作者:O2-ou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眨眼频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过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现细纹,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时,要稍稍往上看,以轻轻按压的方式,从眼睛内侧往外侧打上......

粉底液的选择和正确使用方法 

粉底是固体,比较干;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它比粉底要容易上妆一些。粉底是最重要亦是最难掌握的化妆品,很多女士只懂得将粉底涂满全脸,却没有注意出来的效果。其实涂搽粉底有一套独特的技巧,能令妆容更加自然。粉底液颜色的选择: 许多女孩使用粉底时最大的毛病是:选择比她们的肤色浅很多的粉底,以为这样可以使她们的皮肤显得白嫩。事实上这会使肤色看上去很不自然,好象戴了假面具一样。正确的做法是:选用和你的脖子肤色相近的颜色,或者比脸部肤色深一号的颜色。

如果你想更专业的话最好准备三种颜色(深色、浅色、中间色)的粉底。浅色粉底比你的肤色浅一号,使用在T字部位(额头、鼻梁);中间色粉底与你肤色最接近,作为整个脸部的底色;而比你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则用在两颊、下巴等处以修饰脸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