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怎么吹头发才不会塌 这个工具让你变帅数倍

2018/3/1 10:2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是一款男女皆宜的发型,男士留中分帅气韩范儿,女子留中分个性前卫,男士想吹一个不塌不翘的中分发型并不简单,但也不是很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方法。

发型可以说是男士的第二张脸,所以很多男生长得并不是精致,可我们还是觉得他们很帅,原因就是他们有一个可以给颜值加分的帅气发型。说到帅气发型,编者就不得不提中分发型,这种发型带着与生俱来的潮流感,它那对称却不死板的刘海加上蓬松却不爆炸的头发,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个性与流行,头发较长的朋友可以在家自己吹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看似简单,实则较难,很多吹过中分发型的朋友表示,自己根本吹不出来发型模特的那种飘逸蓬松感,顶多吹成民国时代那种软塌的学者中分。那我们怎样才能吹出潮流感爆棚的中分发型呢?当然是借助一个常见的工具卷筒梳。我们把头发梳成左右两等份后,把卷筒梳放进头发底层,然后再用吹风机顺着卷筒梳的痕迹吹,五分钟后韩范儿中分就完成了。

女士的头发一般都很长,故垂感比较强,所以她们留中分的话就不需要像男士一样刻意将头发吹蓬松。那女士留中分就不需要吹了吗?当然不是,不需要吹的中分发型那么单调,想必很多爱美的女生是不太愿意留这种发型的,潮流的中分发型还是要吹。

很多妹子想去烫一个中分卷发,其实大家根本就不需要去烫,因为吹风就可以吹出这个发型。我们先把洗干净的头发分好,然后在头发两边涂上适量的发蜡,涂完后打开吹风机,一边吹一边用手提着发尾顺时针旋转,这样几分钟就可以吹出个潮流的中分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