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选择合适又好看的个人造型

2018/1/4 13:5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蛋圆圆的女生往往给人可爱活泼的感觉,但是,如果不搭配好显瘦又合适的发型,也容易给人造成脸大的错觉。那么,脸圆的女生需要什么样的发型呢,才能好看又显瘦呢?

披肩的短发是一款挺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再加上最近流行的空气刘海,两侧的头发正好可以修饰圆圆的脸蛋,秒变成小脸。

柔顺的披肩长发搭配斜刘海也是圆脸女生的不错选择,这个发型能够塑造出青春可爱的邻家妹妹的形象,非常适合脸有点圆又想走清纯路线的女生。

有一些脸蛋圆的女生表示很困惑,她们只能永远黑长直的发型吗?不能换个喜欢的小卷发?

其实,一些微卷的短发也是适合脸圆的女生。但是卷发不适宜太过弯曲,卷成伸长的S型就是刚刚好合适的弯曲度。再配上薄薄的空气刘海,整个人都会显得洋气又时尚。

如果圆脸的妹子想要留长的卷发,一般在发尾做微卷会比较好,头发上部和中部依然是直的,依然有瘦脸的效果,发尾处的微卷又能使得整体不那么单调,真是气质女生的不二之选。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圆脸女生卷发的时候不要选择大波浪或者泡面头,这两种发型都会使得脸蛋看起来更加宽大,妥妥的圆脸杀手,一定要谨慎。

想要特别一点的造型的话,圆脸的妹子也可以尝试内扣的短发,头发的长度比下巴稍微短一点,可以搭配微卷的空气刘海或者斜刘海,能够取得显脸小的效果,还能甜美又减龄,可爱的妹子不容错过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为脸圆的女生打造的各种修脸又提升颜值的发型,各位妹子选好适合自己的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