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有保质期吗 存放得当是关键

2017/10/13 9: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是有保质期的,如果我们存放得当,那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香水的保质期,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将香水拧紧并且放在避光的地方。我们也可以将它放在一个单独的小冰箱里面。

来源:站酷

香水备受许多女士的喜爱,很多人都会经常使用到香水,一瓶香水是可以用很久的,那么香水到底有没有保质期呢?国内的香水都会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这是因为我们国内规定,每一件物品都要有保质期。但实际上,香水如果保存的比较好,那么它保存的时间是可以超过瓶子上的保质期的。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我们在使用香水过后一定要将它拧紧,这是因为香水在打开之后会挥发,同时它还会与空气接触。因此,香水在挥发的过程中会不断减少,同时它与空气接触的时候也会变味,这就是香水一定要密封保存的原因。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尽量将它们放在避光、阴冷的环境之中,这样更有利于它储存。很多人会将香水放在冰箱里面,但是香水这种东西如果放在冰箱里面,很可能会与其他的食物串味。

来源:站酷

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将这种东西直接放在我们日常使用的冰箱之中。如果我们有条件,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一个小型的冰箱,这样我们可以将我们的香水放在这个小型冰箱里面,这样既不会使它串味,同时也可以减少它的挥发,并且可以保证它的质量。

所以,用这种办法来储存香水是可以延长它的保质期的。通常情况下来说,香水即使是过了保质期也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它的味道会有所变化,而且它的浓度也会发生一些变化,持久度可能不会如从前那样的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