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会长眼部脂肪粒呢 眼周围的脂肪粒怎么去除

2015/8/31 15:11:5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比较会注意自己的脸部,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眼角长出几颗脂肪粒。为什么会长眼部脂肪粒呢?有可能是我们的生活方式突然改变,不太适应。内分泌失调。

女生比较会注意自己的脸部,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眼角长出几颗脂肪粒。为什么会长眼部脂肪粒呢?

有可能是我们的生活方式突然改变,不太适应。内分泌失调,也有可能是我们清洗脸部的时候,没有清洗干净,毛孔堵塞。
也有可能是营养过剩。在治疗黑眼圈或鱼眼纹过程中,涂眼霜的时候,适量就好,薄薄的一层,轻轻拍下就好。不能因为心理因素,多涂点会好的快。反而,营养过剩,会长出脂肪粒。
可以去药店购买,金霉素眼膏,很便宜,几块钱就够了。一小支。取少量涂抹脂肪粒。每天坚持,脂肪粒会变硬,干掉,然后就容易掉落了。
可以使用眼部精油,促进血液循环。
平时不要在眼部涂化妆品,尽量保持眼部清洁。

使用适合自己的眼霜。有滋润型,保湿型,清爽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