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扁平疣发危害有哪些 为你浅析扁平疣的3个症状

2015/9/1 10:14:02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扁平疣的危害非常多,的危害是有碍观瞻及发生癌变的可能:癌变。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凡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均可导致癌变...

一、扁平疣的危害 

眼部扁平疣的危害非常多,最大的危害是有碍观瞻及发生癌变的可能:  1癌变。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凡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均可导致癌变,其中,以"疣状表皮发育不良"癌变率最高,"尖锐湿疣"次之,"扁平疣"癌变率排第三。 2有碍观瞻、伤"面子"。因扁平疣专在暴露部位发病,尤其爱出现在面部,且皮损有碍观瞻,很伤"面子"。 3传染。扁平疣可以通过密切接触传染家人和朋友,因此,容易在亲人间导致隔阂。 

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若瘙痒加重,疣的数目突然增多、色红、鼓起,更易传染,切忌搔抓,应及早治疗。 有时候扁平疣也不会痒不会痛,就这么长着,很让人难受,在生活或者工作的时候使得你很难堪。有时候我们会不敢把袖子提上去,用来遮住扁平疣。因此,我们一旦发现扁平疣应该去找合适的方式治疗。 

二、 扁平疣是病毒引起的,因此具有传染性。由于疣基本不威胁生命,以往容易被人们忽视。   扁平疣的“元凶”是人乳头瘤病毒(HPV),这类病毒有很多型,不同型的病毒引起的疣也各不相同。疣可通过直接接触传染,也可以自体接种,最常见的疣有四种:传染性软疣、寻常疣、扁平疣、丝状疣(寻常疣的特殊型),前三种的患者主要为青少年和儿童,丝状疣则多见于中老年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