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十六岁怎么保养呢 教你极好的女人保养秘笈

2015/8/31 16:27:23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讲25以后女性就已经开始进入衰老期了,不过刚开始的那几年速度相对比较慢,不敏感的朋友可能就会感觉不到了,所以女性抗衰老一定要及早才行。

一般来讲25以后女性就开始进步衰老期了,不过刚开始那几年速度比较慢,不敏感的朋友可能就感觉不到了,所以女性抗衰老一定要及早。刚过完26岁生日,25岁生日时,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有青葱岁月,不能再随意糟蹋自己的身体了,于是暗暗发誓,要养成好习惯来保养自己。

1. 女人衰老的原因  一缺气、二寒气、三肾亏。  调理:每天早上三片生姜、一杯蜂蜜水、三颗红枣,两天一瓶酸奶,平时多吃鸭血猪血。特别提醒:例假时期不能吃海带 海鲜 香蕉 西红柿。梳头(百穴),洗完澡用电吹风吹肚脐眼(丹田),低血糖吹腰,月经不调吹后脑勺, 每天晚上泡热水脚,每天敲足三里。 2. 【女人经期十三禁忌】  一禁: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二禁:贪食生冷。三禁:吃得太咸。四禁:饮咖啡、浓茶。五禁:过量饮酒。六禁:活血化淤类药物。七禁:紧身衣裤。八禁:游泳和盆浴。九禁:捶打腰背。十禁:贸然拔牙。十一禁:高声唱歌。十二禁:情绪失控。十三禁:性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