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运动可以紧致脸部  2个方法大推荐

2017/11/28 11: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性一旦过了25岁,肌肤表面的胶原蛋白就会逐渐流失。肌肤会变得越来越松弛,就像是没有弹性的皮球一样,看着不好不美观。因此,提升紧致肌事不宜迟。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小巧又精致的脸型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但很多人都终究抵不过岁月的流逝,大多数人一到25岁之后,脸上的营养就会逐渐流失,细胞的代谢会变得缓慢,肌肤也会因此而变得越来越松弛,就像是没了了空气的气球一样,一下子就没有了往日的靓丽。因此,在肌肤还没有变得严重时,就要未雨绸缪了。只有做好肌肤的预防措施,皮肤才会保持年轻态。

来源:站酷

紧致脸部的运动介绍

1、多进行咀嚼运动

想要肌肤尽快变得紧致,饮食是不容忽视的一项。平常我们在吃饭时,尽量不要一下子就咽下去,无论是米饭还是肉类食物或者是青菜,在咀嚼时可以放慢吃饭的速度,每一口可以细嚼几下,直到食物都变成渣时,再吃下去,这样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让你锻炼到两边咀嚼肌和苹果肌,让你肌肤变得越发结实。

2、按摩脸颊

对于脸颊下垂的女性,平日有空就要多做一些按摩运动。将两只手分别放在脸颊两侧,随后慢慢的用掌心进行按压和揉搓,动作越轻越好。因为太重的话,会引起肌肤受损。手势较好是由下向上的进行提拉,可以让原本松弛的肌肤,渐渐变得有力。

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按摩之前一定要将手掌清洗干净,以免细菌被带到肌肤上,引起痘痘或者是粉刺的出现。除此之外,如果家里面有按摩精油的话,可以在掌心涂抹一些按摩精油,能缓解肌肤与手部带来的磨擦,让按摩效果更加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