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少女时代泰妍学美甲 先从手部护理开始

2015/9/1 11:2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又到了,除了漂亮的裙子和时尚的发型,一款别具心意的美甲定能给夏天的你增色不少。但是做美甲之前一定要做好手部护理,这样才能保持手部皮肤的细腻光滑。

夏天又到了,除了漂亮的裙子和时尚的发型,一款别具心意的美甲定能给夏天的你增色不少。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少女时代泰妍的美甲实力吧!
韩国向来引领时尚风,许多中国的女性都喜欢韩式美甲,泰妍作为人气女团成员,对于美甲也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虽说有美甲师为其搭配指甲的造型,但泰妍自己的美甲实力也不可小觑哦!
近日,泰妍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组自己的美甲作品,一组是冬日冰冷白雪系列,完美色感搭配获网友大赞。另一张美甲是红白圣诞系列,还有貌似是泰妍亲自在白纸上作画冬日圣诞树,精湛画工羡煞众网友粉丝,不禁让人大叹“才女”。此外,还经常与粉丝交流自己的美甲心得。

泰妍也曾说过在做美甲之前一定要做好手部护理,这样才能保持手部皮肤的细腻光滑,这样做出来的美甲也会更加闪亮。

1、清洁:建议选择比较温和的清洗剂。每周可以去一次死皮,一般选择含有蛋白质的磨砂膏。
2、护理:每次洗手过后都要涂抹油性适当的防晒护手霜,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含有维生素或蛋白质的产品。
3、按摩:涂抹油性较大的滋润护肤膏于手背上的指节及粗糙位置,可软化粗糙皮肤及关节位,还能充分滋润防护。

4、修护:温水洗净双手后,涂上手膜,用保鲜纸、热毛巾或手套包裹约十分钟,有助巩固皮下组织及深层滋润肌肤。

照片公开后短时间内网友纷纷留言:“泰妍不止漂亮歌好,而且画工也是超级棒啊”,“真是才女啊,太厉害了”,“开个美甲店吧,绝对是大师实力啊”,“泰妍画工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好羡慕啊”等。
大家看见泰妍美美的指甲有没有心动呢,先从手部护理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