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妆是用粉饼好还是散粉好 散粉和粉饼的区别

2015/8/17 10:22:3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妆是用粉饼好还是散粉好,那么它们之间有着什么区别?还在疑惑的MM们,往下看看吧。喜欢化妆的MM们,你们知道散粉和粉饼哪个好用吗?其中又有怎样的区别呢?

定妆是用粉饼好还是散粉好?散粉和粉饼的区别

定妆是用粉饼好还是散粉好,那么它们之间有着什么区别?还在疑惑的MM们,往下看看吧。
喜欢化妆的MM们,你们知道散粉和粉饼哪个好用吗?其中又有怎样的区别呢?下面小编一一告诉大家,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才能更好绽放自己的魅力哦。
定妆是用粉饼好还是散粉好?
散粉一般是比较轻薄一些的,用在粉底产品之后作定妆用,基本上没有遮瑕功能,透明的;而粉饼可以很好调整肤色,具有遮盖的效果,不一样的粉饼还有着不同的效果,至于散粉和粉饼哪个好用一些?那MM们就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用的。
散粉和粉饼的区别:
1、粉饼主要是要达到一定的遮瑕度,调整肤色和肤质;散粉主要达到控油、定妆效果强调通透的妆效。
两者之间所有的区别都是来自这不同的上妆效果。

2、散粉粒子比粉饼稍微细腻一些,可以令妆效更薄更透;而从色素粒子密度来说,粉饼设计成压缩干粉的样式,粉粒会更为密集,所以粉饼的遮盖力更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