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脸长的女生吗 让你修出美丽瓜子脸

2015/9/1 14:50:07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韩式齐刘海是很多都偏爱的一款刘海发型,微蓬的内扣式齐刘海减少平刘海的呆板,搭配披肩长发,甜美呆萌。很有韩流气息的一款蓬松感空气齐刘海,稀疏的刘海...

对于长脸女生来说比较苦恼的就是不知道选择什么刘海适合自己,今天小编就为长脸女生挑选了一组清新又修颜的空气齐刘海发型,想要修出精致的瓜子脸,齐刘海不可少!

这款韩式齐刘海是很多都偏爱的一款刘海发型,微蓬的内扣式齐刘海减少平刘海的呆板,搭配披肩长发,甜美呆萌。很有韩流气息的一款蓬松感空气齐刘海,稀疏的刘海发丝透气清新,非常适合夏秋季节MM们打理,搭配发饰更加甜美显清纯。

另一款推荐给齐肩发MM的简单发型,齐肩发扎半披肩发型,搭配碎剪的空气齐刘海发丝,很有清新的校园女生气质。

长脸女生必学的一款齐刘海发型,简单的马尾辫扎发收拢发丝清凉简约,打薄的刘海修颜的同时又显气质。

短发MM一样有很适合的修饰长脸的齐刘海发型,甜美的波波头可是超百搭的修颜发型哦!内扣的发丝遮住脸颊,加上刘海,越加显得脸小精致。飘逸的披肩长直发满满的淑女气息,加上咖啡色的挑染显肤白水嫩,简单修剪的短碎刘海清新可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