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男发型  帅气超过男生彰显不羁个性风

2015/9/1 15:10: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说女生更胜男!最近的几年,走中性风格路线的女生开始逐渐多起来,帅气的打扮,帅气的发型等,反正就是要帅,有勇气剪短发的女生都是勇气可嘉的。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说女生更胜男!最近的几年,走中性风格路线的女生开始逐渐多起来,帅气的打扮,帅气的发型等等,反正就是要帅,在我看来,有勇气剪短发的女生都是勇气可嘉的,驾驭的好,帅气超过男生,个性又时尚,对找到一款适合自己个性的短发而言,别人或羡慕或鄙视的眼神就会显得没有那么的重要。如何打造美丽与智慧并存的魅力短发呢?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帅气女生发型吧。

短发的打理在日常的短发发型中其实最麻烦,也最容易变形。所以,这款英姿飒爽的短发利用了头发本身的柔软度,能够有效的贴合额头,头发顶部微烫出蓬松的效果,提升气质。干净利落的短发,虽然这款发型如此的man,但还是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保护欲。这也许就是短发魅力的所在吧。

让头发更个性的方法的就是进行挑染,空气烫盈造的蓬松发丝,充满了动感,因为烫发主要集中在头发顶部,所以和你的方脸产生了大小对比,故有利于柔化方脸的脸部线条。下巴圆,或者有双下巴的MM就不要轻易去尝试了,不然,后悔莫及的你蓄回长发还需要挺长一段时间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