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这五步你必须要知道

2017/7/29 22:57:11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漂亮的姑娘都会化妆,但是化妆也是要分步骤的,很多姑娘就是因为不会分先后导致皮肤越来越差。所以化妆的步骤是很重要的,皮肤的好坏有部分原因就在护肤步骤。

大家早上起来的第一部都是洗脸,所以第一步就是清洁,由于早上起床皮肤是很脆弱的,建议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洁面乳,例如氨基酸洗面奶就很温和。洁完面之后就是很基础的水乳霜,如果你是干性肌肤就用一些比较滋润型的水乳,如果是油性的就用清爽型的水乳,不管是干性还是油性皮肤在涂完水乳之后都建议涂面霜来锁住水分,不要觉得油就省去这一步。

做完这些特别基础的护肤后,重要的这一步来了那就是防晒,相信不用再强调防晒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了,要想变白第一步就是防晒。但是很多人都会把防晒的顺序搞混,她们会以为防晒霜是在涂完隔离霜之后再涂,其实不是的防晒是护肤而隔离是彩妆,所以防晒霜一定要在隔离霜之前涂抹。防晒爽涂完后基础的护肤才算完了,接下来就是彩妆了。

彩妆先上的肯定是粉底隔离,要做一个妆前的打底后面的彩妆才会更服帖,妆前乳一定要涂抹均匀,不然看起来会很显装很丑。妆前乳涂完后可以根据当天的妆容适当的选择高光和阴影,然后就是上眼妆,眉毛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画,眼影、眼线和睫毛也是根据当天的妆容来画,还有口红根据当天的妆容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就行。

一个美美的妆容就这样完成了,护肤的步骤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现在知道了步骤之后一定要改过来,现在改过来还不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