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正确辨认才能更好治疗

2017/11/1 14:51: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说眼睛是脸部中比较能传神的部位,如果眼睛有了黑眼圈或者眼袋就会影响我们脸部的美观度。但是也有的人分不清楚眼袋和卧蚕,更不用说好好的消除眼袋了。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我们知道,眼睛配上了好看的卧蚕是非常好看的,这会让我们的眼睛带着一点点小性感。但是眼袋不是卧蚕,有的人总是会混淆眼袋和卧蚕。卧蚕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好看,而眼袋就不一样了,它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没有精气神,因此,我们要消除的是眼袋,而不是卧蚕。卧蚕就是我们笑的时候眼睛凸起来的那块儿,让人看着非常有亲和力。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另外,眼袋就是指我们眼睛下方那一小块儿出现了明显的浮肿现象。眼袋和卧蚕的主要区别有以下几点,一是形状上不同,眼袋一般是三角形状,而卧蚕呈现的一般是椭圆形的。二是出现时间,眼袋是一直存在的,而卧蚕是我们笑起来才会被发觉的。三是效果不同,眼袋会让我们眼睛看起来没精打采的,但是卧蚕会让笑起来的我们更可爱。

来源:站酷

那么我们如果要消除眼袋就可以采用一下几种简单的方法,一是用冰冻过的铁汤勺,在冰箱里冻一会儿,注意不要太冰,然后盖住眼睛,可以改善眼袋状态。二是用盐温水或者洗米水,在热水中倒入适量的盐,然后放入眼膜片,等浸泡好了后就可以敷到我们眼睛上了。

另外,我们也可以用眼霜去眼袋,但是这个关系到我们的眼部问题,因此一定要谨慎选购,不要贪图便宜。此外,平时我们也要多眼部,不然等老了以后眼部频繁的出现问题就不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