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子面膜的功效是什么 自制梨汁敷面膜大全

2015/9/2 13:09:1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梨子面膜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给肌肤补充水分,夏天使用梨子面膜,还可以清热消暑,镇静清爽,梨子真的是不但好吃,还可以美容养颜,梨子堪称是护肤佳品。

自制梨子面膜的功效:

自制梨子面膜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给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更加柔嫩健康。
夏天使用梨子面膜,还可以清热消暑,镇静清爽,梨子真的是不但好吃,还可以美容养颜,梨子堪称是护肤佳品。
建议:
夏季每周3-5次梨子面膜,其它季节2-3次即可,也可以每周1次梨子面膜,其它时间使用草莓面膜、苹果面膜,还有桃子面膜等,搭配使用,给肌肤更全面的营养呵护。
洁肤、控油
生梨性寒味甘,有润喉生津、润肺止咳、滋养肠胃等功能,最适宜于冬春季节发热和有内热的病人食用。肺热咳嗽、小儿风热、咽干喉痛、大便燥结等症较为适宜。《本草纲目》认为梨能“解疮毒、酒毒”。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梨还有降低血压、清热镇静的作用。
梨含大量水分,可以恢复液体平衡,清除肠道内毒素。梨中含苹果酸、柠檬酸、葡萄糖、果糖、钙、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维生素

C有深层清洁及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油性及中性肌肤尤为适用,梨含有丰富的营养及油脂成份对干燥的肌肤具润滑的作用。

12345下一页